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逼直播主女友復合 他竟跟蹤盯梢門前磕頭自殘

逼直播主女友復合,他跟蹤盯梢她家門下跪磕頭自殘,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逼直播主女友復合,他跟蹤盯梢她家門下跪磕頭自殘,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24/01/04 07:4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陳姓男子為了逼直播主前女友復合,竟展開一連串跟蹤盯梢,還在女方家下跪磕頭自殘,還在臉書IG張貼女方性感照,讓被害人驚懼不已,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將陳男判刑4月。

法官調查,陳男與林女前為同居男女朋友關係,陳男為求復合,從去年3月起在臉書或IG網頁張貼林女性感照、影片、家庭照片、影片等,讓林女心生畏怖。

去年7月3日夜間8時許,陳男守候在林女住所,見林女出現時,即抓住她雙腳並跪下以大力磕頭方式自殘,事後還傳送「好吧!我知道了,我去結束一切」、「我在你家樓下做」及「我在車上悶著也沒人知道」等文字,欲自殘而使林女心生畏怖。

法官審酌陳男不思尊重與他人相處之界線,違反被害人意願,反覆以各種手段騷擾,致被害人心生畏怖並影響其日常生活及社會活動,所為實不可取,且犯罪行為時間點係在員警告誡後猶不斷為之,顯見其自我控制能力甚差,漠視法律規範,犯後態度不佳,審酌其已有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遭判刑前科,最後依跟蹤騷擾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