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玩刮刮樂 竊賊偷98張彩券藏褲襠裡

鄧嫌將偷來的彩券塞在褲襠裡。(記者王冠仁翻攝)

鄧嫌將偷來的彩券塞在褲襠裡。(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2/22 14:0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0歲鄧姓男子在農曆春節期間,看準台北市關渡宮有大批信徒前往參拜,人潮絡繹不絕,而且許多人都會順勢買彩券;他發現關渡宮旁有一家彩券行生意興隆,他也假裝成顧客,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98張面額2百元的刮刮樂彩券,還將其藏在褲襠中;幸虧有民眾發現他怪異舉動,通知在旁巡邏的員警,員警及時將其攔下並搜出彩券,人贓俱獲逮到他。

警方調查,鄧姓男子日前下午4時許,跑到台北市關渡宮附近一家彩券行外閒晃,他見當時有大批民眾前來參拜、購買彩券,於是在彩券行外埋伏。不久後,他見到有民眾前來彩券行購買面額2百元的刮刮樂,店員忙於招呼之際,隨手將剩餘的98張刮刮樂彩券放在櫃檯上,鄧見機不可失,隨即上前伸手偷走。

鄧得手後,為了掩人耳目,還將彩券塞進自己的褲襠當中,但正因為他這樣的怪異舉動,引來其他民眾注意,民眾隨即告知在旁疏導交通的員警。

員警隨即趕來並依民眾所說攔下正準備離去的鄧,員警還發現鄧將偷來的彩券塞進褲襠內,當場人贓俱獲逮到他,並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將鄧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鄧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