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客18人街頭大亂鬥 警開槍灑辣椒水喝止並全數逮捕

警方將雙方共18人控制並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雙方共18人控制並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2/18 13:1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發生街頭群毆案,今凌晨新莊某KTV外有2群酒客離場,雙方各有人互看不順眼進而演變成鬥毆,不料其中還有人拿出摺疊刀攻擊,1人被刀劃傷,所幸未傷及要害僅受輕傷,警方獲報將雙方共18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據了解,今凌晨4時許,新莊區中華路一段某KTV有2群酒客分別從不同的KTV離場,雙方在1樓的娃娃機店面前互看不爽,進而發生推擠,並演變成18人大亂鬥。

警方據報出動20名優勢警力趕抵,為喝止現場紊亂的情況,當下對空鳴槍並噴灑辣椒水,順利將雙方控制。經調查,雙方人馬分別為10人與8人,年紀落在18至40歲不等,多半是20多歲的年輕人。其中1名35歲林姓男子遭摺疊刀劃傷手臂,所幸傷口不深,經包紮後已無大礙。

警方將雙方人馬帶回偵詢,沒想供詞令人傻眼,雙方都說不出開打的具體原因,並指稱都是對方先給的衛生眼。警詢後,依聚眾鬥毆罪嫌,將雙方15男3女共18人,一併移送法辦。

警方扣下摺疊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扣下摺疊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