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上結怨 4短褲妹街頭電擊棒、辣椒水、拳腳街頭狂毆1女

監視器拍下黃女等4人毆打何女,黃女的男性友人則在旁觀看。(記者姚岳宏翻攝)

監視器拍下黃女等4人毆打何女,黃女的男性友人則在旁觀看。(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2/01/17 10:5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2歲何姓女子在黃女等人的社群軟體Instagram,留言批評對方的穿搭,引來黃女不滿,夥同陳女等4人昨凌晨約何女出來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隨即動手,其中黃女等4人涉嫌以電擊棒、辣椒水攻擊何女,何女雖反抗,但雙拳難敵多手,一下子就被打倒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先將何女送醫,並將現場動手的5女全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送辦。

北市中山警分局昨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松江路185號超商前有打架案,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到場,發現何女躺臥在地,身旁不遠處,則有4名短褲辣妹與男性友人在聊天。

何女當時意識清楚,向警方指稱遭身旁的23歲黃女、曾女等人以徒手、辣椒水及電擊棒攻擊;黃女等人起初否認犯案,直至警方查獲電擊棒等物品,始承認動手。

黃女供稱,與何女是在網路認識,由於何女在IG留言嗆辣,又多次批評她們的穿搭,忍無可忍,才與網路認識的曾女等人,相約何女出來談判,另警方於現場24歲陳女身上,又搜出1包毒品咖啡包。

由於黃女事後也承認當時有反擊,警詢後等動手5人依妨害秩序、傷害等案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現場黃女等人的男友人由於未動手,因此沒事,身上有毒咖啡包的陳女則另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一開始黃女等人不願承認有動手,直到警方搜出電擊棒後才承認犯行。(記者姚岳宏翻攝)

一開始黃女等人不願承認有動手,直到警方搜出電擊棒後才承認犯行。(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