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嫁好友 他自覺綠光罩頂揪眾毆情敵

警方將范男等共11人逮捕到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范男等共11人逮捕到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1/10 12:4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老友反目!新北市板橋區昨發生發生街頭鬥毆,33歲范姓男子與同為33歲的劉姓男子雙方近20人衝突,起因是范男的前女友嫁給劉男,范男認為劉男沒有道義害他頭冒綠光 於是帶人談判,進而演變成衝突,警方獲報將找碴的范男這方共11人逮捕。

據了解,范男、前女友與劉男皆是舊識,范、劉2人都是板橋區三民路某宮廟成員,范男與前女友分手後,前女友與劉男越走越近,最後2人結為連理,這令范男無法接受,認為劉男讓他戴綠帽並積怨在心。

昨日劉男參與宮廟進香活動,晚間8時許返回宮廟時,竟見范男帶了10人前來談判,雙方一見面就發生口角,場面很快失控,演變成街頭鬥毆,劉男身邊朋友們趕緊勸架但未果,路過民眾見狀嚇壞,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警力趕抵,迅速將現場控制不讓衝突擴大,並將雙方包含范男在內共11人於5小時內全數逮捕到案,其中還有未成年少年參與。范男向警方供稱因為氣不過所以帶人談判,訊後警方依妨害秩序罪、少年事件處理法將范男等人移送法辦,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路口監視器畫面左上角拍下雙方衝突,警方趕抵現場制止。(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畫面左上角拍下雙方衝突,警方趕抵現場制止。(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