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小女友車震後害血流不止 送醫急診男子吃幼齒曝光

與小女友車震後害血流不止,送醫急診男子吃幼齒曝光。圖為苗栗地院。(資料照)

與小女友車震後害血流不止,送醫急診男子吃幼齒曝光。圖為苗栗地院。(資料照)

2021/12/05 14:0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陳姓男子,在臉書上認識就讀國中的小女友小琳(化名),2人在小琳翹家當晚出外遊玩時,陳男按耐不住心中慾火,竟載著小琳前往夜市旁停車場玩起車震,結果導致小琳下體流血不止,最好只好送醫,才讓事情曝光,陳男也因妨害性自主被判有期徒刑3年10個月。

事發當晚,小琳與同學相約翹家,之後由陳男開車載著小琳與小琳同學出外,之後陳男稱要去超商買飲料,結果卻將小琳載往附近夜市停車場,便直接在後座玩起車震。

之後陳男與小琳前往汽車旅館休息,小琳沐浴時發現下體流血不止,陳男苦無處理辦法,最後只好將小琳帶到醫院急診,才讓整件事曝光。

陳男雖稱自己並未與小琳發生性關係,主要因與小琳哥哥有過節,才會被誣指伊與小琳發生性關係。但根據小琳同學證詞與兩人在社群網站合照,苗栗地院法官認為相關證據足以證明陳男與小琳確實發生性關係,故依法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