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金錢豹轉型自助KTV 申請復業「3字卡關」被打槍補件中

金錢豹復業紅布條最近已懸掛在店門口。(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復業紅布條最近已懸掛在店門口。(記者許國楨攝)

2021/10/05 15:0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台中市政府昨晚宣布復業要申請,相關申請書等文件,開放業者至經發局官網下載申請。前兩天才宣布要轉型自助式KTV的知名金錢豹酒店,經漏夜準備資料後,今天一早搶頭香送件,未料因「有陪侍」等項目被打槍退件。業者表示,目前仍積極補件中拼如期復業。

歷經近5個多月暫停營業,指揮中心宣布5日有條件開放KTV,上週網路隨即瘋傳1張台中市知名金錢豹酒店,也將在10月7日改為自助式KTV的圖片,引發熱議。業者說,因為酒店停業多月,許多員工生活頓時陷入困境,因為金錢豹與其他KTV一樣,也有合法視聽歌唱牌照,為了員工生計才決定跟進,希望讓員工有班可上,逐漸恢復正常生活。

寫有「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字樣的紅布條,最近也已高高懸掛在金錢豹店門口,為了配合市府昨晚宣布復業需要申請的規定,金錢豹漏夜準備相關資料,填具到官網下載的文件,今天一大早就派員搶頭香送到市府,但因復業申請表中,有關「營業場所無陪侍行為」的欄位,被經發局認定,與國稅局中該酒店營業項目登記「有陪侍」不符,因此打槍退件。

業者對此表示,除了上述,還有包括現場告示牌、從業人員清冊(應有6成以上已施打至少1劑疫苗滿14天,並檢附證明文件)等資料未齊備,目前仍持續補件中,希望能如期復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市府要求業者復業申請的表格。(記者許國楨翻攝)

市府要求業者復業申請的表格。(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