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中「金錢豹」酒店10/7起轉型為自助式KTV 業者證實了

網傳一張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10/7將改成自助式KTV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業者出面證實訊息。(記者許國楨擷自網路)

網傳一張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10/7將改成自助式KTV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業者出面證實訊息。(記者許國楨擷自網路)

2021/10/02 11: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歷經5個多月暫停營業,指揮中心宣布10月5日有條件開放KTV,網路這兩天瘋傳一張台中市知名金錢豹酒店,也將在10月7日改為自助式KTV的圖片,引發網友熱議;業者今天證實,因為金錢豹與其他KTV一樣,也有合法的視聽歌唱牌照,為了員工生計才決定跟進,此訊息是真的。

考量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疫情指揮中心上月27日宣布,視聽歌唱場所(自助式KTV及電話亭KTV)於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但須遵守一 、除飲水外不得飲食,須全程戴口罩(包括使用麥克風時);二、每組顧客消費完畢,應清消包廂環境設備;三、維持場所良好通風,每2小時進行換氣,加速室內空氣循環等規定。

而正當KTV業者緊鑼密鼓為復業提前重啟塵封包廂,做好各項與防疫有關的清消作業同時,應是金錢豹幹部的網友昨在臉書PO出一張知名金錢豹酒店,外觀正進行整修,並附上寫有「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起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紅布條的圖片。

該名幹部PO文說,「我們遵守政府法規~除了飲水外,不能飲食,全程需要戴口罩,包含使用麥克風,所有工作人員戴口罩 ,保持距離,做好防疫措施,這麼遵守法規的店家,政府應該會給一條生路給我們吧!」由於「金錢豹」已有20多年歷史,具有全國高知名度,早就是許多政商名流耳熟能詳的應酬場所,此訊息立即在網路引發熱議,也有人不免質疑訊息真偽。

但業者今天證實,此訊息是真的,因為酒店停業多月,許多員工生活頓時陷入困境,光向公司借支度日的金額就相當驚人,因為金錢豹與其他KTV一樣,也有合法的視聽歌唱牌照,為了員工生計才決定跟進,網路圖片的紅布條應是後製P圖上去,真正的紅布條預定這兩天會掛上,希望讓員工有班可上,逐漸恢復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