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違規迴轉 女騎士連人帶車撞上倒地遭輾壓

貨車違規迴轉,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連人帶車摔落地面遭貨車輾壓,腿、手多處骨折。(擷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貨車違規迴轉,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連人帶車摔落地面遭貨車輾壓,腿、手多處骨折。(擷圖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2021/07/19 15:5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西螺延平路日前發生小貨車與機車碰撞車禍,停在路旁小貨車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同方向機車騎士剎車不及,連人帶車撞上貨車,倒地後遭貨車輾壓,手部及腿部多處骨折,幸無生命危險。

機車騎士家人把監視器畫面PO上「爆料公社公開版」,影片中停在路旁小貨車廖姓司機(男,67歲)上車後發動車子,從外側切入內側車道要迴轉,劉姓女子(26歲)騎車行經剎車不及從貨車左側撞上,整個人彈飛摔倒地,還遭貨車左前輪壓住。

家屬PO文指,小貨車司機肇事後沒有立即下車查看,還移動移動車子,一名黑衣男子跑上去拍打貨車,司機才下車,且肇事駕駛事後態度不佳。

西螺分局表示,事故發生在16日下午4點多,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劉女受傷由救護車送醫急救,經查肇事主因是廖男違規迴轉,導致後方沿延平路東往西直行的劉女騎機車閃避不及,因廖男違規迴轉事證明確,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

警方指出,承辦員警已調閱事故現場監視器蒐證完畢,由於劉女尚在住院治療中,將待其傷勢穩定後製作相關筆錄,全案依規定辦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