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小時內狂偷7輛機車 「齊天大聖孫悟空」終落網

李嫌被警圍捕落網。(記者劉慶侯翻攝)

李嫌被警圍捕落網。(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3/06 16:3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家住新北市新店的48歲李姓男子,從5日晚上8時許開始,自北市北投開始偷竊路邊機車,騎到快沒油時便棄置再另尋機車竊走,短短9個小時之內,竟狂偷7輛機車代步,直到今日凌晨在大同區竊走機車後,被車主發現報警,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但他應訊時居然自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還胡言亂語說「我可以搶警槍嗎?」最後被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李男是從5日晚上8時許開始,先在北投中央路偷走機車,騎至士林士東路後又偷走另一台機車代步,隨後在6日凌晨0時許,在北投自強路偷機車換乘,凌晨2時左右又在石牌路偷機車,直到凌晨3時許在北投崇仁路第5度下手行竊。

李嫌不斷的隨機偷機車,在北投偷完機車後又騎車至大同區延平北路,凌晨4時許再偷第6部機車,最後直到迪化街偷走第7輛機車時,機車騎士發現機車被盜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人,發現李嫌往林森北路方向逸去。

北市警大同分局立即通報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後在林森此路將李嫌逮捕,但現場人身識別偵訊中,李男竟自稱「我叫齊天大聖孫悟空」,警方當場傻眼,幸好在他身上搜出證件,才能確定真實身份。

但警方押解李嫌返回警所時,他又無厘頭的突然問警員「我可以搶警槍嗎?」讓警方一度提高警戒,最後他還嗆聲「給我1百元,我以後就不在台北市犯案」,讓在場警員無言以對。

警方表示,李嫌並非開鎖能手,而是專門鎖定鑰匙沒拔的車子,只要沿途最後發現新目標,就將機車隨意丟棄,短短9個小時之內,竟狂偷7台機車代步,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