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衣男女天王星擺拍惹眾怒 「本人」發文道歉 這1點又引質疑……

日前有民眾拍到2名穿著雨衣的男女將傾斜的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在大樓前開心擺出「扶正」的姿勢,作勢要撐起建築物,引起網友批評撻伐。(擷自FB社團「花蓮同鄉會」)

日前有民眾拍到2名穿著雨衣的男女將傾斜的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在大樓前開心擺出「扶正」的姿勢,作勢要撐起建築物,引起網友批評撻伐。(擷自FB社團「花蓮同鄉會」)

2024/04/08 20:1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天王星大樓因強震導致嚴重傾斜,沒想到日前有民眾拍到2名穿著雨衣的男女將此地當成打卡景點,在大樓前開心擺出「扶正」的姿勢,作勢要撐起建築物,引起網友批評撻伐,雖有民眾一度認為此舉是該大樓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不過天王星大樓主委王貞云及管理員否認2人為大樓住戶,要求2人出面向災民道歉。

而在今(8)日晚間18時47分,一名男網友「史偉期」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致歉,表示:「大家好我是偉期,不好意思現在才出來跟大家道歉,我與我女朋友(照片穿輕便雨衣的女士)我們是今年3/24搬進天王星的住戶,所以很多住戶跟管委會主委,不認識我們,也可能因為我們是承租戶,但再多的解釋都沒辦法解除各位的氣憤,再次萬分的對全台灣的民眾道歉,本人史偉期筆」,並在留言處表示因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再度致歉。

文章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你們並不是其他住戶幸災樂禍,拍自己住家我覺得還好,別太習慣跟大家解釋,每個人都有自己能做的事情!」、「哦,哇嗚真的是住戶呢」、「又翻轉了,一下說是住戶,一下有人說不是,現在又跑出來說是住戶,好亂呀!」、「我覺得不用道歉,酸民本來就很多,也不關酸民屁事,加油」、「不是,不管是不是承租戶,你們租的住所倒了為什麼還能笑的那麼燦爛」。

不過,眾多網友質疑該貼文的真實性。「請問是否有領受災戶證明,如果說管理員不知道你們,主委不知道你們,我朋友不知道你們,請你們拿出受災戶證明」、「要怎麼證明是天王星的住戶」、「直接說是幾樓那一戶的不就好了,管委會不知道,屋主總該知道吧」、「重點⋯你還放大你女朋友的照片,感覺就是推她去擋子彈的」、「你們怎麼不在花蓮的社群發文啊?好奇怪喔」、「你確定你是真的」、「不貼自己的照片而貼只貼女友的照片這點就很可疑」、「有沒有人覺得奇怪,這張照片不像是手機直接拍攝的,感覺像是網路抓的圖」、「如果此文是真的,那你怎麼只出賣了你女友咧」、「先卡一個…事情越來越亂」。

不過,有網友找出,原PO「史偉期」是在今天才加入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引來多人質疑有可能是假帳號,對此,原PO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我是為了發這篇文才加入的」。

一名男網友「史偉期」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致歉。(圖片擷取自臉書)

一名男網友「史偉期」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致歉。(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