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貨車逃竄彰化鬧區 竊賊撞警車拒捕卻被員警開槍嚇到

45歲蕭姓竊賊偷這輛貨車,奔馳到彰化市區拒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45歲蕭姓竊賊偷這輛貨車,奔馳到彰化市區拒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3/02 23: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一分局西區派出所今天(2日)下午接獲一輛小貨車被竊的報案,員警依據小貨車衛星定位訊號,發現失竊約2個多小時,貨車就馳抵20多公里外彰化市鬧區停放,2名員警駕駛兩輛警車一前一後包夾,竊嫌竟涉嫌衝撞警車企圖逃逸,情急之下,員警射擊貨車左前輪一槍制止,當場逮捕已經嚇呆的蕭姓竊嫌,過程無人受傷,但警車車頭被撞毀,全案依竊盜與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法辦。

從貨車失竊到緝捕到案僅約3小時,台中市警一分局西區派出所調查,陳姓車主今天下午4時許,送貨到台中市西區金山路,把這輛中華小貨車停在商店前,送貨進入商店僅約3分鐘,出來竟發現小貨車已被竊,立即報警。

員警透過貨車的衛星定位系統,發現此貨車從台中市往彰化方向行駛,立即派警車5名員警跨區到彰化市區緝捕,很快晚間7時許,發現小貨車停在彰化市的中正路與華山路口,用兩輛警車前後堵住小貨車,企圖包夾小貨車,不料,蕭姓卻前後衝撞警車,企圖撞開警車逃逸。

該處是彰化市鬧區,車來人往,竊嫌衝撞行徑相當危險,員警情急之下,朝小貨車的左前輪胎射擊一槍,竊賊也似乎嚇到,一度愣住,很快被警方逮捕,這名嫌犯姓蕭(45歲),偷竊貨車的動機,尚再偵訊當中,全案將依竊盜罪、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罪法辦。

員警開1槍射擊輪胎,蕭姓竊賊似乎嚇到,被員警壓制地上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開1槍射擊輪胎,蕭姓竊賊似乎嚇到,被員警壓制地上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車車頭被竊賊駕駛貨車撞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車車頭被竊賊駕駛貨車撞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