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店前遇偷車賊 勇警開車門抓人被甩飛

失竊前的綠色March。(記者何宗翰翻攝)

失竊前的綠色March。(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02/27 16: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警分局坪林所警員陳文智,昨天上午巡邏在一間娃娃機店前發現一輛綠色March,疑似為民眾報案失竊的贓車,且車上還有疑似竊嫌,便上前盤查,不料竊嫌一發現員警來開車門,立即猛踩油門前後來回衝撞多次,陳員也在過程中被甩飛,事後警方已在附近空地發現贓車,已鎖定竊嫌行蹤積極偵辦中。

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夾娃娃機店前的監視畫面,拍下竊嫌逃逸的過程,由於March車後被警方的車輛擋住,警方右開車門抓人,竊嫌開車前後衝撞共9次,試圖把後車撞開並甩掉陳員,最後趁一旁的白色BMW休旅車後退時,趁隙ㄇ字反轉逃逸,並將陳員重甩在地。

網友看影片後留言戲稱是「新店開幕搞宣傳玩碰碰車」,認為被前後甩的警員「彷彿穿了隱藏式溜冰鞋」,稱讚他「下盤真穩,被這樣拖來拖去,竟然沒倒下來,應該有練過」,也說旁邊白車好衰,「原本在看戲,誰知道是瘋狂小轎車。」

坪林所副所長葉武翰表示,26日員警上午受理綠色March小客車失竊案,因特徵明顯立即通報搜尋,警員陳文智在附近查訪他案時,發現夾娃娃機店前的綠色March特徵相符,隨即上前查訪,竊嫌見狀開車逃逸,陳員上前欲拉下涉嫌男子,但他仍開車衝撞他車趁隙駛離,事後員警於附近空地發現該車,目前已鎖定竊嫌行蹤積極偵辦中。

被竊嫌撞爛的綠色March。(記者何宗翰翻攝)

被竊嫌撞爛的綠色March。(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