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法人士仿冒自由電子報網頁詐騙 本報嚴正澄清並報警處理

不法人士仿冒自由電子報網頁,宣傳假投資真詐騙。(刑事局提供)

不法人士仿冒自由電子報網頁,宣傳假投資真詐騙。(刑事局提供)

2021/03/04 14:41

相關新聞連結:
仿冒自由電子報網頁、宣傳假投資真詐騙 刑事局:請勿受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詐騙手法眾多,近日竟有不法人士仿冒《自由電子報》網頁,以宣傳投資之名行詐騙之實,手法粗糙。本報對此做出嚴正澄清並報警處理,強調該新聞內容皆屬不實,盼各界切勿因此上當。

近日網路流傳仿冒《自由電子報》版型而成的網頁,藉由傳遞不實宣傳、報導,來騙取民眾填寫註冊資料;刑事局科技犯罪防制中心獲報並檢視該不實報導,分析判斷該詐騙網站透過非法手段,夾帶在美國某受到無故牽連的線上書店網頁後,IP位址位於美國,目前刑事局已連繫該公司網站管理者,希望能透過調閱網路連線紀錄來追查來源。

本報對此發出聲明嚴正澄清,指出其中刊載新聞內容皆虛偽、不實,文中更假借提供投資機會,來騙取讀者個資。

面對如此不法行為,本報已經報警處理,並提醒各界勿受騙上當,除本報「ltn」網址,千萬別在不明網址上輸入個人資料,若有相關情況,可以請聯繫165反詐騙專線,或是本報客服專線。

【自由時報聲明】:

嚴正澄清

本報近日接獲讀者反映,有不法人士以「自由時報最新新聞」之名,盜用本報商標及新聞網頁外觀置於「一頁式廣告」頂端,其中刊載新聞內容皆屬虛偽不實,文中疑假意提供投資機會並騙取讀者個資等不法行為,本報除已報警處理外,特此敬告各界勿受騙上當。除本報的ltn網址外,切勿於不明網址上輸入個人資料,並請聯繫165反詐騙專線或本報客服專線。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自由時報 敬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