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胸部高低不一! 色叔叔推拿師「假按摩、真猥褻」獲輕判

高等法院認為推拿師「尚知悔悟」,輕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了事,不必服刑,全案定讞。(資料照)

高等法院認為推拿師「尚知悔悟」,輕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了事,不必服刑,全案定讞。(資料照)

2021/03/03 13:52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陳姓推拿師替女友人剛滿18歲的女兒推拿、按摩時,藉口她有心臟問題、而且「胸部高低不一」,竟強行伸手到內衣搓揉乳房,還將她的底褲掀起偷看其私密處,陳男卻否認猥褻,一審依加重猥褻罪判他10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陳男上訴趕緊承認犯行,請求輕判,高等法院認為他「尚知悔悟」,輕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了事,不必服刑,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陳男和被害人小梅(化名)的母親認識多年,小梅年幼時,也替她進行過拔罐、按摩等治療。

2019年8月11日上午,陳男到小梅家拜訪後,發現小梅已長得亭亭玉立、且身材姣好,一時起色心,主動提議要替她把脈,小梅不以為意應允。

陳男把脈後,先藉口小梅應有眼睛乾澀或心臟問題,又順勢假借要替她整骨,叫她躺到床上,小梅依言行事,陳男色心大起,竟直接掀起她的上衣,也將她的褲子拉下,先按摩她的背部、臀部,偷看其私處,再指示她將身體轉到正面,繼續替她按摩,不久,陳男將雙手滑進小梅的乳房,一陣胡亂按摩,引起她的不悅,要求他暫停按摩。

陳男惟恐事跡敗露,指稱小梅的肩膀僵硬,且胸部高低不一,必須進行整骨療程,竟逕自托住她的胸部往上提,並藉口穿衣服不方便按摩,未詢問小梅即直接將她的上衣和內衣脫去,撫摸其胸部等私密處,小梅不悅,撥開陳男的手,藉口有事外出要出門,陳男惟恐事跡敗露,再三叮嚀她:「妹妹妳長大了,叔叔會再拿藥給妳吃,不要跟媽媽講」,立即快步離去。小梅不甘受辱,以即時通訊軟體告知哥哥後,兩人一起到警局控告陳男。

陳男應訊否認蓄意撫摸小梅身體或胸部等部位,完全是按摩、推拿時才會碰到。不過,桃園地院不採信,依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10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陳男趕緊上訴高院,並坦承犯行,請求輕判,讓他可以易科罰金,高院認為陳男已坦承犯行,改為輕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