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店員遭色老闆強吻狂摸私處 老闆娘卻怪她「勾引老公」

飲料店老闆涉嫌撫摸女員工私處,被高雄高分院判刑。(情境照)

飲料店老闆涉嫌撫摸女員工私處,被高雄高分院判刑。(情境照)

2021/02/17 07:59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某飲料店女員工小玉(化名),在廚房遭老闆阿榮親吻並撫摸私處,向老闆娘投訴反被責備,一度跑到公園欲輕生,阿榮還傳LINE說「老牛吃嫩草」,高雄高分院依對受監督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他有期徒刑1年定讞。

判決書指出,被告阿榮為高雄市1家飲料店負責人,平日交由其妻子經營,並自2018年7月起僱用被害人小玉擔任店員,負責調配飲料、結帳等業務。

同年10月23日下午1點多,阿榮見妻子離去,認為有機可乘,用手將小玉牽至店面後方廚房,利用獨處之際,涉嫌正面環抱、親吻她,進而隔著衣物撫摸其下體、胸部。小玉因害怕失去工作機會而隱忍曲從後,以腳踹門發出聲響之方式,表明不再同意後,阿榮始停止猥褻行為。案經小港分局受理後移送法辦。

阿榮雖坦承有親密行為,但辯稱是婚外情關係,沒有強迫小玉,否認犯行。

小玉則指稱,老闆娘知道她被猥褻之事後,不聽她解釋,並責備她勾引其老公,她就說不做了,並覺得很丟臉,當天晚上跑去公園輕生,後來被人及時發現送醫。

阿華被高雄地院依判處有期徒刑1年,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合議庭法官調查,兩造LINE對話紀錄,小玉數次稱呼阿華為「BOSS」,但他屢屢要求她稱呼其為「老公」,並說「不喜歡妳叫我BOSS」等語,足見雙方為僱主與員工關係。

又查,案發前阿榮多次透過LINE調戲小玉,要求她稱呼其為「老公」,並說:「就喜歡妳啊,想老牛吃嫩草」、「我要當妳的男人」、「給我妳的心和妳的人啊」、「要不要讓我抱抱」等充滿性暗示言語,後來甚至要求妻子串供被識破。

此外,據監視錄影器光碟顯示,案發當天,老闆娘尚未離開店面,阿榮即多次利用她未注意之際,頻繁接觸小玉身體,包含摟腰、牽手、摸肩等動作之情,因而認定其犯行,並維持原審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