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消息!彰化車禍搶救24天姊清醒可看卡通 妹生命跡象逐步穩定

彰化車禍命危的陳家小姊姊在清醒後,秀傳醫院透過筆電讓小姊姊看卡通。(秀傳醫院提供)

彰化車禍命危的陳家小姊姊在清醒後,秀傳醫院透過筆電讓小姊姊看卡通。(秀傳醫院提供)

2024/03/16 11: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車禍命危陳姓姊妹搶救到今天進入第24天,姊姊在睜開眼睛清醒後,彰化秀傳醫院護理人員也用筆電讓姊姊看「瑪莎與熊」卡通,不過今天出現發燒38度情形,院方給水補充以改善發燒狀態。

彰化秀傳醫院表示,陳家姊姊在日前傳出大好消息,可以張開雙眼清醒後,讓醫護團隊與親友師生都大為振奮,期待能夠有更進一步的進展,加護病房的醫護人員因此用筆電讓姊姊看卡通,希望能夠刺激姊姊的反應,也同時幫姊姊洗頭,順便做做手腳的Spa。

彰化秀傳醫院指出,陳家姊姊今天出現發燒38度情況,醫護人員持續給水補充,希望能夠降溫,改善發燒壯態。

而收治陳家妹妹的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陳小妹妹這星期的情況都差不多,日前升壓劑已經全部拿掉,兩邊胸管已經拔除,生命跡象逐步穩定,也會安排專科醫師給予高氧壓治療,評估後續『神經再生療法』治療的可能性,只要是適合陳小妹妹治療方式,都會不計成本去做。

彰化車禍命危的陳家小姊姊在清醒後,院方醫護人員幫小姊姊做手腳的Spa。(秀傳醫院提供)

彰化車禍命危的陳家小姊姊在清醒後,院方醫護人員幫小姊姊做手腳的Spa。(秀傳醫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