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濫訴蘇大媽被判刑 網路直播受害民眾大吐苦水

濫訴蘇大媽被判刑,網路直播節目主持人蔡麗青(左3)邀請受害民眾上節目大吐苦水。(記者蔡文居翻攝)

濫訴蘇大媽被判刑,網路直播節目主持人蔡麗青(左3)邀請受害民眾上節目大吐苦水。(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11/01 15: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知名濫訴蘇大媽日前因妨礙公務、污辱公務員等罪名遭判刑8個月,網路直播節目「台南人來秀」邀請受害民眾上節目大吐苦水,台南民眾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希望她能早日受到法律的制裁,還台南民眾一個清靜。

「台南人來秀」主持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今天表示,將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所有需要相關協助的民眾可以跟節目聯絡,未來也會再持續追蹤這個案件進度,並將邀請律師上節目來教導大家遇到相關突發狀況時該如何應對、保護自身權益。

蔡麗青表示,蘇大媽因長期在台南各地廟宇、公部門出沒,以手機近距離錄影、挑釁言語及肢體動作與人發生爭端、投訴公部門、濫訴聞名,網路上也紛紛成立相關粉專及社團,提供網友隨時留意其出沒位置提醒台南民眾小心。日前蘇大媽被台南地方法院判刑8個月,許多受害民眾紛紛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近日更有許多網友提醒蘇大媽被判刑後仍動作頻頻,呼籲網友提高警覺。

受害者陳先生在節目中表示,1年前的此時,正騎車載女兒返家時,被蘇大媽攔下以言語挑釁並錄影的行為激怒,最後雙方起爭執還被送進警察局待了一夜,並且長達年的官司,最近才剛落幕,搞得身心俱疲,嚴重影響生活作息。像他這樣的受害者還有很多,很多人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行為都無法理解,當下也不知改如何處理,非常無助。

另一位長期追蹤蘇大媽行跡的市民則表示,網路上有一群人和她一樣,都會隨時注意蘇大媽的動向,並且在社群上互相傳遞訊息提醒大家注意,希望降低受害人數,如今終於等到法院判刑,他們也鬆了一口氣,終於還台南市民一個公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