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車停麵店外排氣管竟被塞碎豬肉 網留言怒轟

原PO貼出事發當下的背景圖。(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貼出事發當下的背景圖。(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0/09/19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車被人惡搞是件令人氣憤的事情,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朋友機車停在台中市南屯區某間牛肉麵店旁邊的道路上,結果下班要牽車發現排氣管被塞了油膩的碎豬肉,手把也變得油膩膩,報警後店家也承認是他們的姪子及女婿所為,至今也沒有和解的誠意,只說是小朋友的無聊行為,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怒轟。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她朋友在本月15日上班前,將機車停在台中市南屯區某間牛肉麵店前,結果下班牽車發現排氣管被塞入了碎豬肉,手把也變得油膩膩的,報警後發現竟是牛肉麵店的店員所為,店家也承認是自己的姪子與女婿,至今也沒有和解的誠意,只說是小孩子的無聊行為。

她在貼文中怒罵「這麼惡劣的店家,竟還是做吃的,人家只是把車停旁邊就做出這種行為,很難想像他們的餐點可以多好吃?多衛生?上班加班已經夠累了,還要處理這種鳥事到晚間12點多才能回到家,精神損失該怎麼賠償」?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不用和解,有證據就提告,嫌麻煩就私下處理掉」、「順便去找衛生局,檢查他店內衛生」、「身為南屯人覺得很丟臉!支持提告!」、「生意好好做,何必這樣斷自己路...太沒公德心了」、「建議向國稅局檢舉逃漏稅,向建管處檢舉違章建築,那個散熱水塔都佔到路上了順便檢舉」、「把吃的這樣玩,難保他們不玩客人的食物」。

原PO朋友機車排氣管被塞了許多碎豬肉。(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朋友機車排氣管被塞了許多碎豬肉。(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