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雖一身正氣 執勤偶遇靈異事件

警察雖一身正氣,但四處執勤,難免碰到靈異之事,有人不以為意,有人會寒毛直豎。(記者蘇金鳳攝)

警察雖一身正氣,但四處執勤,難免碰到靈異之事,有人不以為意,有人會寒毛直豎。(記者蘇金鳳攝)

2020/08/27 13: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警察給予民眾一身正氣,有民間認為警察因有正氣,魔神仔不敢近身,不過,有資深警員表示,員警四處執勤,難免會碰到一些靈異事件,有人習以為常,但有人也會害怕。

一有資深的員警表示,台中市曾有一位偵查隊員,在上午偵辦一件女子死亡案件後,就感到身體不適,當時沒有多想,以為太累。

下午他到朋友家喝茶,該位朋友有陰陽眼,一看到他就問他「你做了什麼」,他說沒有啊,朋友告訴有女阿飄跟著他,讓他嚇一跳。

他才想到上午有去偵辦一件女性死亡案件,朋友告訴他,這個阿飄並不是惡意,只是突然過世,不知道要跟著誰,可能該位員警的磁場跟他近,就跟在他身邊,讓該員警嚇了一跳,趕忙去廟裡拜拜。

還有一位曾任擔和平救援隊的隊員,有一次打撈沈在水底的女屍,一直打撈不上來,該隊員就潛到水底把女屍背上來。

回家後就開始身體不舒服,去找朋友聊天,而該朋友也是有陰陽眼,指有一位女阿飄跟他,而且外形就是他背起的女屍,該名隊員嚇到求助牧師,才逐步恢復正常。

另一位資深警官表示,在10多年前到和平區查班,有一位同時是部落長老的派出所員警陪同,當經過一條橋時,所長竟然叫他不要講話,雖不明白所以,但也不再開口。

事後詢問原因,員警反問他,你沒有聽到很多聲音嗎,有很多人在講話,讓他聽得毛骨聳然。

員警表示,該條橋曾有一位婦人跟先生吵架後跳下橋,而他是當地人,久而久之就會聽到聲音。

另外一次,前往山區查一崗哨,竟發現無員警在駐守,只有一張紙條,上面留有值勤警員的手機號碼,還有「我怕鬼,有事打這支號碼給我」的文字,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他打電話給該名員警,指責他擅離職守,員警因住在附近馬上過來,他表示,因為崗哨內半夜常會發生桌子的抽屜會自動打開,窗戶也會自動打開,讓他很害怕,所以不敢獨自一人。

查班的長官一聽也是汗毛直豎,還是基於職責,還是要求該名員警要駐崗。

有人說警微可以鎮邪。(記者蘇金鳳攝)

有人說警微可以鎮邪。(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