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做記號?她曝險撞遺體運送車 男友回家手臂竟冒奇怪「手印」

原PO貼出男友手上的奇怪印子,疑似被「鬼做記號」。(圖擷自靈異公社)

原PO貼出男友手上的奇怪印子,疑似被「鬼做記號」。(圖擷自靈異公社)

2020/08/21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月19日為農曆七月的鬼門開,也是鬼月的第一天,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去年與男友一起遭遇的離奇事件,她與男友吃完火鍋,在回程的路上差點撞上貼有「大體運送中」告示的廂型車,回到家後發現男友手臂內側,有一大片像是「鬼手印」般的瘀青,嚇得她們趕緊去宮廟求助。

該網友日前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一段毛骨悚然的經驗,她去年與閨密約好要去南港吃飯,結果經過台5線過汐止段地藏王菩薩不久後,閨密來電說身體不舒服,想先行回家休息,要原PO與男友也早點回家,原PO便決定要改吃火鍋,消除被臨時放鳥的怒火。

沒想到吃完回程時,男友一直說好冷好冷,她不以為意,以為男友是冰淇淋吃太多,結果騎到一半龍頭一偏,她們差點撞上停在路旁的廂型車,車上還貼著「大體運送中」,兩人馬上安靜下來,默默離開廂型車,男友才表示,當時好像有人拉了一下機車龍頭,才差點撞上那輛廂型車。

回到家後,原PO洗完澡後發現睡著的男友,右手肘出現一大片瘀青,便趕緊叫醒他,男友看到也嚇了一大跳,確定出門前手臂沒有異狀,按壓的感覺也不像瘀青會疼痛,換個方向那片瘀青就像是手印,隔天兩人趕緊到廟裡詢問作乩身的哥哥,哥哥要他們來宮廟處理,因為那是「鬼做記號」,經過談判後,事情才圓滿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