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浴照傳小三「沒你在不會變大」 妻火大提告

梁姓人夫出軌黃姓超商妹,牽手出遊還互傳親密私訊被妻子發現。(情境照)

梁姓人夫出軌黃姓超商妹,牽手出遊還互傳親密私訊被妻子發現。(情境照)

2024/04/08 12:3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梁姓人夫出軌黃姓超商妹,兩人牽手出遊,還互傳親密私訊被妻子發現,梁男傳泡澡照給黃女「沒你在不會變大!」、「我在我就會在浴缸要了你」,妻子氣到對兩人提告求償80萬元,被告辯是手機自動選字有誤所致,法院判梁男、黃女連帶賠償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原告吳女主張,被告黃女明知梁與原告仍具法定配偶關係,卻過從甚密,未遵守男女分際,兩人去年4月21日手牽手一同出遊,甚且於通訊軟體有親密之對話,侵害其配偶權甚鉅,讓她身心俱疲。

吳女發現,兩人對話紀錄中梁傳送在浴缸泡澡的照片給黃女,且說到「沒你在」、「不會變大」、黃女回覆「我在我就會在浴缸做」。

被告則辯稱,去年4月是與其他友人一同出遊,且黃女當時剛出完車禍身體不適,兩人才有攙扶的動作,原告所指並非事實,通訊軟體對話記錄,僅係幽默開玩笑及手機自動選字有誤所致。

橋頭地院審理勘驗出遊影片,黃女傷勢不須攙扶,且兩人實為牽手非攙扶,另就兩人親密對話,亦看不出有手機自動選字錯誤的情況,認定被告侵害配偶權,判賠8萬元為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