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身符找不到 他剛踏出門口後方現童音:帶著,保護你的

有網友說,日前出門時花了半小時找不到媽媽求給他的護身符,只好放棄,沒想到才剛踏出門口約30秒,就被一個小孩的聲音叫住,提醒他「帶著,保護你的」,低頭一瞧,護身符竟又出現在包包內。(圖擷取自臉書「靈異公社」)

有網友說,日前出門時花了半小時找不到媽媽求給他的護身符,只好放棄,沒想到才剛踏出門口約30秒,就被一個小孩的聲音叫住,提醒他「帶著,保護你的」,低頭一瞧,護身符竟又出現在包包內。(圖擷取自臉書「靈異公社」)

2020/08/22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日是農曆「鬼門開」,這段期間也有許多禁忌要特別注意。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說,日前出門時花了半小時都找不到媽媽求給他的護身符,但因趕著出門,只好放棄尋找,沒想到才剛踏出門口約30秒,就被一個小孩的聲音叫住,提醒他「帶著,保護你的」,他低頭一瞧,護身符竟又出現在包包內,嚇得他忍不住大叫。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靈異公社」分享親身經歷說,小時候因為很調皮,有給三太子當乾兒子,而長大後的工作性質常常會出國比賽,信仰道教的媽媽擔心他的安全,所以在平常會拜的廟幫他求取護身符,他不僅牢記媽媽的叮嚀隨身攜帶護身符,也謹記三太子的提醒「出國晚上不要亂跑」。

原PO透露,2年前他到泰國比賽,事發當晚大家出門體驗當地風情「泰國浴」,但出門前卻怎麼也找不到護身符,把全部包包、衣服及褲子的口袋都翻遍,和室友一起找了半小時也都找不到,最後在其他人的催促下只好放棄尋找,直接出門,「走了大概三十秒,後面突然有人拉我包包一下,然後聲音是小孩子,祂說:「帶著,保護你的。」

原PO說,當下他回頭一看卻沒有發現任何人,而剛剛找不到的護身符竟出現在包包內,讓他當場嚇到爆粗口,朋友們見狀也全都嚇壞。許多網友看了PO文紛紛直呼,「哇!好棒唷!有人保護你」、「太子爺表示:我正在看著你」、「這個保平安不錯」、「這個加持好靈」、「所以要聽話,卡乖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