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官不信安非他命被偷還敢報警逮賊!但失主果真是毒販

安非他命樣品。(記者黃明堂攝)

安非他命樣品。(記者黃明堂攝)

2020/08/10 15: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陳姓男子報警稱車內現金1萬多元被偷,被逮的王姓竊嫌供稱只偷安非他命,但法官認為毒品被偷,不可能報警,最近對王判拘役40天;不過,失主陳男後來被警查獲販賣安非他命毒品,近日被台東地方法院重判9年10月。

失主、竊賊在同1個月內接連被法院判刑,且失主的下場更慘!

竊案是發生在105年6月間,當時失主陳姓男子在警訊稱,他攜帶3 萬元,在繳交會款2 萬元後,將剩餘之1 萬元置於包包內,包包放在車上,車門未上鎖就去工作,隔天發覺錢不見了,警方逮捕竊嫌王姓男子,他坦承行竊,但供稱只偷到「安非他命」1包。

失主陳男在100 年間有施用毒品被勒戒的紀錄,法官審酌毒品屬違禁物,依法不得持有,若因毒品遭竊而報警協尋,一但尋獲等同入罪於己,陳男豈可能因毒品遭竊而貿然報警協尋,因此不採信王男說詞,以竊盗罪判王男拘役40天。

此竊案發生在105年間,但在107年間,陳男因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被警方監聽,結果被監聽到販賣安非他命毒品,以冷凍空調為業的陳男還以「冷媒」做為毒品暗語,共有4次販毒行為,陳男否認販毒,但法官日前對每案各判刑7年6月到8年6月,合併執行9年10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