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教授?神棍瞎掰嬰靈纏身 點菸施法猥褻妙齡女

示意圖

示意圖

2020/07/23 11: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有詐欺紀錄的毋姓男子,今年2月假冒會通靈的醫學教授,向25歲年輕女子小芳誆稱,家人曾墮胎,導致小芳嬰靈纏身,他可以趕走嬰靈,還能改善小芳與男友的情感,雙方在土地公廟旁作法事時,毋男點香菸在小芳身上比畫,趁機伸鹹豬手猥褻,再索討4800元的法事費用,台中地檢署偵查時,他辯稱是不小心碰到,檢方不採信他瞎掰的辯詞,依強制猥褻與詐欺取財罪起訴,並以他是累犯為由,聲明法院加重其刑。

起訴書指出,毋男去年8月因詐欺罪判刑4月,去年底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今年2月21日中午,他於中市東區見年輕女子小芳(化名)獨自1人,遂謊稱自己是中國醫藥大學的陳姓教授,向小芳瞎掰說,小芳的家人在年輕時曾墮胎,他見到嬰靈跟著小芳,導致小芳厄運連連,工作不順利,他可以幫忙改運與趕走嬰靈,還能作法讓小芳與男友情感更好。

小芳誤信為真,立即與毋男步行到東區的三賢土地公廟旁,由毋男點燃香菸,在小芳身上比畫,毋男伺機伸手摸小芳胸部得逞,之後,又向小芳索求趕走嬰靈的法事費用3600元,增進男友情感的費用1200元,如果不給錢,嬰靈會被放回去,繼續纏著小芳,小芳遂返回公司,包了4800元紅包給毋男,毋男拿了錢迅速離去,此一舉動讓小芳察覺怪異而報警。

檢方偵辦時,毋男辯稱說,他驅魔(嬰靈)時,可能不慎碰到小芳胸部,並非故意為之,檢方卻認為,小芳與毋男不相識,亦無仇恨,不會誣陷毋男,不採信毋男辯詞,依妨害性自主與詐欺取財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