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介壽公園出現露鳥變態 阿伯被逮辯稱「尿急啦」

民眾PO文表示介壽公園出現露鳥男子。(記者陳薏云翻攝)

民眾PO文表示介壽公園出現露鳥男子。(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7/18 13:01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市民日前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發文,指稱在板橋區介壽公園看到有名禿頭男子於人行道旁暴露下體閒晃,並露出詭異笑容,提醒家長及女性務必留意。海山分局得知後立即調閱附近的監視器,循線查獲68歲康姓男子到案,偵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板橋介壽公園重新整修後,今年6月重新開放使用,也是板橋區熱門的主題性特色遊戲場之一,吸引許多周邊鄰里的家長帶小朋友前來遊玩,沒想到卻成露鳥變態的出沒地點,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公園出現年長變態禿頭老阿北,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用力旋轉他的小啾啾(生殖器)」並呼籲女性民眾注意。

海山派出所員警16日網路巡邏發現該篇文章後,主動聯繫PO文者了解詳情,也著手調閱該名犯嫌行經路線,經細心比對排除後,於昨日11時循線查緝到68歲康姓男子。據了解,康男辯稱因一時尿急,未能找到公廁,所以就隨地於戶外便溺,但坦承有將生殖器握於手中甩晃,全案偵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海山分局表示,警方對於兒少安全議題及婦幼保護案件十分重視,如遇到類似公然猥褻的行為,請立即報案,讓惡劣行徑得以接受法律的制裁,並防制再犯;此外,也提醒民眾應隨時提高警覺並做好防範,多一分留心,少一分危害,避免成為下一位受害者。

警方循線查緝到68歲康姓男子(紅圈處)到案。(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循線查緝到68歲康姓男子(紅圈處)到案。(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