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毒被逮請警代叫計程車 竟坐霸王車再被送辦

26歲陳姓男子(左)搭乘計程車未付錢。(記者陳薏云翻攝)

26歲陳姓男子(左)搭乘計程車未付錢。(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6/26 14:1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26歲陳姓男子23日因毒品案被逮送往新北市刑大,警詢後其拜託警方幫忙代叫計程車,陳男搭車返回土城區住處後,藉口要上樓拿錢,竟一去不回,司機苦等40分鐘後,發現遭搭霸王車,氣得報案,土城警也迅速查訪陳男到案,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新北保安大隊於本月23日凌晨1時許,在新北市環快下中和端的下橋處執行臨檢,查獲26歲陳姓男子涉嫌持有毒咖啡包,後將人送至新北市刑大進行後續偵辦,刑大警詢後讓陳男離去,陳男則拜託警方幫忙代叫計程車。

吳姓計程車司機於23日下午2時許,接單到北市刑大載客,陳男表示要到土城區中正路,抵達後車資共220元,陳男表示身上沒錢,要回家拿,請吳姓司機稍等,沒想到陳男一去不返,吳男苦等40分鐘,發現遭搭霸王車,氣得報警處理。

土城警方獲報,在附近向鄰居查訪到陳男身分後,通知陳男到案說明,詢後依詐欺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