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逢甲搭小黃到岡山 他坐霸王車欠4645元溜之大吉

1名劉姓男子從台中搭霸王車到高雄,積欠4645元車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劉姓男子從台中搭霸王車到高雄,積欠4645元車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7/15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指出,本月13日週六時,台中逢甲1名劉姓男子叫車,搭乘至高雄岡山區,約177公里路程,下車卻沒付車資,跳表車資達4645元,運將只能把苦水往肚裡吞。

運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該名劉姓男子週六下午3點37分在台中西屯區至善路230號上車,並於傍晚5點58分在高雄市岡山區登科路104號下車,按照台中市政府規定的日間費率計算,此趟路程跳表金額為4645元,當時劉男稱身無分文,要返家取款付帳。

劉男下車後,迅速走入巷弄內,運將擔心權益受損,遠遠尾隨在後,不料最後卻跟丟,男子也未再出現,撥打叫車時用的手機號碼也無人接聽,隨即在當天晚間6點半報警處理;劉男7點半時來電,表明願意匯款付帳,但之後又搞失蹤,晚間10點警方依詐欺罪嫌開始製作筆錄。

運將指出,除了4645元車資,接下來還會向劉男追討搞失蹤期間至製作筆錄(4小時)的營業損失,運將將叫車記錄、行車路線軌跡、車內、外行車紀錄器影片等資料都交給警方,也呼籲「認識他的親友請他主動與司機聯絡協商交付車資,並請同業留意該名乘客」。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都譴責劉男行徑太誇張,留言表示「辛苦了.....告到底不要和解」、「真的是可惡。好手好腳搭霸王車」、「希望找到人」、「垃圾」、「很快就可以拿到你應得的了」、「這種一看就像通緝犯」、「沒錢不會走路回家嗎」、「他可能不知道被拍得這麼清楚,才敢落跑」。

從台中逢甲至高雄岡山,開車走國道路途約177公里。(圖擷取自Google導航)

從台中逢甲至高雄岡山,開車走國道路途約177公里。(圖擷取自Google導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