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色老闆強摸私處 外籍看護逃2年

失聯2年的外籍移工露西,自稱是遇到色老闆,才會逃逸。(情境照)

失聯2年的外籍移工露西,自稱是遇到色老闆,才會逃逸。(情境照)

2020/03/27 06:4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外籍看護露西(化名)自稱在2年遇到色老闆,雖然老闆臥病在床,但總是趁著洗澡、照護時,強摸她的私密處、胸部,她不曉得如何求援,2年前逃跑。警方為配合疫情調查,積極找出失聯的移工,在東南亞超商埋伏,終於找到露西,同時也已準備防疫的訊問場所,市警五分局指出,配合中央疫情管控,疫情爆發以來已查緝10名失聯移工,為全國防疫盡力。

20多歲印尼籍的露西,自稱在3年多前到台灣當看護,她也不想非法打工,但是她要照顧的老翁,雖然臥病在床,精力卻很旺盛,時常侵犯她,當時她剛來台灣,中文不好,不知道該如何向司法機關求助,只好四處找朋友投靠,展開2年多的逃亡身涯,當非法看護。

因為防疫政策,進期警方將失聯的移工、滯留在境內的外籍居家檢疫人士列為重點,警方得知移工都會到車站附近的東南亞商店購買生活用品,因此連續好幾天都在商店外蒐證,查看是否有失聯的移工出沒,果然發現了露西與剛逃逸不久的另一名女移工。

露西一進入警察機關,警員戴上口罩、手套與護目鏡,對她量測體溫,並且露西所攜帶的物品也全部消毒,在偵訊時,警員與翻譯人員也距離一公尺,最後再移送移民署,市警五分局至今已查緝10名失聯移工,希望能為全國的防疫工作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