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檳榔遇見翹臀女房仲 無業男摸一下判刑3月

買檳榔遇見翹臀女房仲,無業男摸一下遭判刑。(情境照)

買檳榔遇見翹臀女房仲,無業男摸一下遭判刑。(情境照)

2020/03/14 20:2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李姓男子買檳榔途中,見翹臀女房仲背對著她,正擦拭著公司門外玻璃,忍不住對女房仲伸出鹹豬手,摸了女房仲臀部一把,這一摸付出慘痛代價。基隆地院日前審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李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警檢調查,41歲無業的李姓男子,去年5月間一早9時許,徒步至基隆市百六街一處檳榔攤買檳榔,途經一間房仲業前,見55歲女房仲背著他在擦拭玻璃,被控以左手摸女房仲左臀。

女房仲不甘遭張伸鹹豬手摸臀,攔下他當眾理論;李否認到底,堅稱沒摸女房仲臀部。

女房仲為捍衛身體自主權,報警控告李摸她屁股,對她性騷擾。

警方調閱房仲公司外監視器,欲釐清李是否有對女房仲襲臀,唯監視器沒有拍到襲臀經過,只拍到女房仲被摸後,攔下李當街爭執的畫面。

檢方認定,女房仲與李男素不相識,不至於誣指李對她襲臀性騷擾,將李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基隆地院日前審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李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