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我吃吃豆腐,啥都好說」... 法律系男老師不檢點被判刑

示意圖。

示意圖。

2020/01/12 11:5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大學法律系畢業並在補習班教課的鄭姓男子,竟知法犯法,趁機對女工讀生性騷擾,不僅襲胸還偷摸其大腿,事後還利用其主管身分傳訊給女方:「想找你吃吃豆腐做做色色的事情」;台北地院認為鄭男不斷性騷擾女下屬,導致女方身心俱疲,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4月徒刑、緩刑2年,他須賠償女方10萬元確定。

去年1月初至22日,鄭男在補習班教室內,見女工讀生穿著短褲,露出修長美腿,竟趁機偷摸對方大腿;同月22日下午5點多,又趁女方正在教室內檢查檔案時,乘其不備,偷伸手指戳女方的胸部。

女工讀生不滿遭侵犯,出言制止後,鄭男僅「休息片刻」,不久又站到女方的右側,突然伸出右手環抱女方的腰部,事後還傳多則訊息騷擾女方,提及:「都想親你一個了」、「想找你吃吃豆腐做做色色的事情」、「下次再犯,就讓我做些色色的事情啊」、「讓我吃吃豆腐,啥都好說」等字句,導致女方身心嚴重受創,經就診罹患急性創傷後壓力疾患。

鄭男事後傳LINE向女方承認犯行,偵審期間也都認罪,被依簡易判決處刑;法官原考量他沒前科,依2個性騷擾罪判他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5萬5000元。但他卻遲未與女方聯繫討論後續賠償事項,被檢方認為沒和解的誠意,以簡易判決量刑過輕為由提起上訴。

台北地院認為,審酌被告雖然於偵審中坦承犯行,但他身為上司,不思端正己行,竟屢次性騷擾女下屬,顯見兩性平權觀念顯有偏差,無視在職場上對於女性地位的尊重,自我控制能力欠佳,且於女方出言制止後仍猶為之,顯不尊重他人對於身體之自主權利,改由合議庭宣判,改判他4月徒刑、緩刑2年,他須賠償女方10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