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妻熟睡關房間放瓦斯 老翁被訴

桃園市李姓老翁3月17日清晨4點多將李妻關在房間內,並搬來瓦斯桶逸漏瓦斯氣體,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李姓老翁涉嫌家庭暴力之公共危險案件將他提起公訴。圖為瓦斯桶示意圖,非本新聞瓦斯桶。(資料照)

桃園市李姓老翁3月17日清晨4點多將李妻關在房間內,並搬來瓦斯桶逸漏瓦斯氣體,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李姓老翁涉嫌家庭暴力之公共危險案件將他提起公訴。圖為瓦斯桶示意圖,非本新聞瓦斯桶。(資料照)

2019/11/25 11:3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李姓老翁3月17日清晨4點多將李妻關在房間內,並搬來瓦斯桶逸漏瓦斯氣體,嚇得李妻高喊向其他家人求助,混亂中李妻與其他家人逃出屋外,老翁才總算將瓦斯桶開關旋緊,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李姓老翁涉嫌家庭暴力之公共危險案件將他提起公訴。

李姓老翁(66歲)因為與李妻溝通不良,3月17日清晨4點多,趁著李妻在房間內睡覺時,從陽台搬來1桶瓦斯桶,並旋開開關逸漏瓦斯氣體。

李妻被驚醒後,急忙要奪門而出,卻被李姓老翁關住房門,讓她嚇得高聲喊叫,驚動其他家人前來協助,才打開門讓李妻逃出。豈料李妻等人還在客廳驚慌不已,李姓老翁又將瓦斯桶搬到客廳,持續讓瓦斯氣體逸漏,李妻與其他家人只好又在與李姓老翁拉拉扯扯中,逃出屋外報警。

警方趕來時,李姓老翁已將瓦斯桶的開關旋緊關閉,並搬回陽台,才沒釀嚴重意外,檢方說,李姓老翁坦承逸漏瓦斯氣體,雖他沒打算用身上的打火機點火,但涉嫌家庭暴力罪之公共危險案件罪證明確,已將他提起公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