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子持剁骨刀打父 收到保護令當晚再討錢恐嚇

李姓男子酒後抓狂,持剁骨刀打父,收到保護令竟又恫嚇父親:「我要打死你!」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起訴他。(記者林嘉東攝)

李姓男子酒後抓狂,持剁骨刀打父,收到保護令竟又恫嚇父親:「我要打死你!」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起訴他。(記者林嘉東攝)

2019/02/12 15:32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47歲李姓男子酒後抓狂,持剁骨刀以平面拍打年邁父親背部成傷後挨告家暴;未料,收到保護令後竟變本加厲,恫嚇父親:「我要打死你!」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起訴他。

47歲李姓男子去年7月間,酒後突然抓狂,持剁骨刀以平面拍打老父背部多處,致父親背部有4處鈍傷。

李父不堪遭兒子家暴,向警報案後,法院隔月即核發保護令命李不得對父親再有精神、身體與經濟上的騷擾與侵害行為。

未料,這份保護令送達到李手上的當晚,李竟然變本加厲,揚言要打死父親。

起訴書指出,李男當晚10時許,向老爸索討7萬元遭拒,不僅怒罵父親,還恫嚇:「我要打死你」,想藉此逼父親就範;因怒罵聲過大擾鄰,嚇得鄰居報警前往了解。

李見警方前來解釋,他這次沒有拿剁骨刀打父親,只有打父親手臂,其它傷勢是他自己跌倒所致,至於說:「我要打死你」只是因為被父親挑釁才說出口。

檢察官調查發現,李父當晚確實有被兒子毆打受傷,認定李違反保護令,將李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與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2項罪名起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