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工回國前夕亂摸女生 判罰金6萬並驅逐出境

印尼男移工性騷擾女子,台中地院依強制及違反性騒擾防治法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印尼男移工性騷擾女子,台中地院依強制及違反性騒擾防治法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11/15 06:2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蘇拉帝(印尼男移工)來台打工多年,今年9月被仲介公司安排住在台中市等待隔日搭機返國,他心情放鬆在某診所外,強要跳上某女子機車後座,女子不同意,竟拉她機車,一手還從肩一直往下摸到背部、腰部,女子被嚇得驚聲尖叫,台中地院依強制及違反性騒擾防治法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據了解,印尼移工蘇拉帝在台工作結束,今年9月9日仲介安排到台中市暫宿等待隔日搭機返國,回國前夕當晚,幾個同鄉一起在外閒逛,但蘇嫌不安分,見某診所有妙齡女子走出來,相當漂亮可愛,女子牽機車離去之際,驅前詢問「能不能坐你的機車」。

女子感到唐突立即拒絕,蘇嫌卻一直要坐上來,女子已警覺拿出手機要報警及通知其男友,蘇嫌一手拉機車,想搶走她手機阻止報警,一手還摸她的肩,然後順勢往背部、腰部摸下來。

女子驚聲尖叫,而與蘇嫌同鄉2名身分不詳友人見狀,上前來制止蘇拉帝,將他帶回房間內休息,員警獲報後到場,查知事情。

蘇嫌到案坦承犯行,法官認為「性騷擾」指對被害人身體為偷襲式、短暫性、有性暗示之不當觸摸,含有調戲意味,而使人有不舒服之感覺,與強制猥褻有所不同。

而此案是蘇嫌準備回國了,心情放鬆,想調戲女子,因女子準備報案,企圖想搶手機,一手卻不老實來偷襲,從重依強制罪論處,判拘役2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