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隨母訪友借宿 惡狼竟摸上床襲臀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以乘機猥褻罪將吳男起訴。 (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以乘機猥褻罪將吳男起訴。 (記者吳昇儒攝)

2019/11/06 12:57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少女小潔(化名)今年2月16日與母親到貢寮區的吳姓男友人家中聊天,席間小潔母親與吳男喝了點酒,便決定與女兒借宿吳男家中。沒想到,吳男竟趁母女熟睡之際,於隔日凌晨2時許,摸上小潔的床,伸出狼爪。睡夢中的小潔驚嚇之餘,大聲呼叫,其母報警處理,將惡狼逮捕。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以乘機猥褻罪將吳男起訴。

據悉,剛讀國中的小潔16日晚間隨著母親到吳男家中聊天,兩個大人邊聊邊喝酒,後來見時候不早,酒後返家擔心會有危險,便決定借宿在吳男家中。

50多歲的吳男酒後起了色心,見年幼的小潔躺在床上,竟不顧自己長輩的身分,從小潔的背部開始摸起,一路摸到臀部仍不罷手;小潔在睡夢中驚覺背後有人,還伸手觸摸,馬上驚醒,發現身後竟是吳男,馬上大叫,把母親叫醒,母女2人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吳男帶回偵訊,並依乘機猥褻罪將吳男移送法辦。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吳男趁小潔熟睡之際伸出狼爪,已涉犯乘機猥褻罪,近日偵結依法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