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壓嬰致死保母交保後失聯 父母心急喊話「快回來」

廖姓保母以不當姿勢壓嬰,導致男嬰窒息死亡。(記者鄭景議翻攝)

廖姓保母以不當姿勢壓嬰,導致男嬰窒息死亡。(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4/03 12:2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前天在內湖發生的育嬰中心保母,以不當睡姿哄睡反將男嬰壓到窒息致死案,40歲的廖姓保母,在交保後就與家人失聯,保母的媽媽相當難受,受訪時哽咽說希望廖女趕快回家,與家人一起勇敢面對。

廖姓保母的媽媽,今上午受訪時說,其實女兒很喜歡小孩,廖女弟弟的子女,都由廖女一手帶大,鄰居的小孩也都跟她很好,家人才勸她這麼喜歡小孩,又沒有結婚,不如就去考個保母執照,廖女才在去年8月成功考取證照,想不到考完證照不到1年,就出這樣的事情。

媽媽說,廖女其實很認真做這份工作,回家後都會每個月將與小孩相處的情況,用電腦打報告紀錄下來,每天也都忙到晚上7、8點,出事之後,廖女就跟家人失聯,也沒有回家,廖女爸爸擔心到吃不下飯,希望廖女可以趕快回家,與家人勇敢面對。

據了解,廖女昨日在相驗男嬰屍體時情緒相當激動,見到男嬰媽媽就當場下跪磕頭,抱著媽媽的腿哭求原諒;男嬰媽媽的律師也證實此事,他表示相驗時廖女的確有做出這樣的舉動,只是家屬面對驗屍,實在無心與廖女多做交談。

律師說,育嬰中心到目前為止,也完全沒跟男嬰家屬做聯絡,或是以其他方式表達歉意,只曾經來電說「可以退費」,讓家屬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