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放下工作2年 沒日沒夜狂找

失蹤逾35年的少女,當年告訴家人,放學後要到南投碧山巖附近遊玩,但當天即未返家,家人終於在去年放棄希望,向南投地院聲請宣告死亡。(圖為情境照,記者陳鳳麗攝)

失蹤逾35年的少女,當年告訴家人,放學後要到南投碧山巖附近遊玩,但當天即未返家,家人終於在去年放棄希望,向南投地院聲請宣告死亡。(圖為情境照,記者陳鳳麗攝)

2024/04/07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三十五多前有件少女失蹤案,當時十五歲的簡姓少女放學後即未返家,從此人間蒸發,少女的父母曾放下工作兩年,夫妻開了小貨車全台找透透,聽到何處有無名屍待指認就趕去指認,但都失望而歸,簡家的鄰居說,簡姓夫妻可憐父母心,三十多年來鬱鬱寡歡,讓人不忍。

聽到有無名屍就去指認

一九九八年九月初中午放學後就沒有返家的簡姓女子,當時年僅十五歲,據鄰居透露,簡家有三子一女,簡姓少女因是唯一的女兒,是父親最鍾愛的孩子,三十多年前沒有路口監視器,也沒有手機可定位,在女兒失蹤後,焦急的父親曾跟著警方一起找尋女兒好幾個月,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

一次次失望…可憐父母心

後來索性跟妻子開著小貨車全台跑透透,每到一處就四處打探,並到廟裡祈求希望能找到女兒,有無名屍待指認的也不放過,這樣過了兩年,但換來的仍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簡家友人透露,女兒失蹤是簡父最大的痛,而這對父母也帶著傷痛過了一年又一年,如今願意接受女兒不在的事實,向法院聲請死亡宣告,也希望能讓兩人從此放下心中重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