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衝突4打1致死 涉嫌傷害致死罪嫌被訴

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林姓男子等四人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林姓男子等四人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9/01/23 13:1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賴姓男子去年7月10日晚間到龜山區一處小吃店喝酒,與互不相識的林姓男子在小吃店內廁所碰撞後發生口角,林男夥同3名友人涉嫌圍起賴男將他往死裡打,警方趕到將賴男送醫,3天後賴男因傷重不治,桃園地檢署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將林男等4人提起公訴。

被起訴的包括林男(42歲)與他的友人張姓(45歲)、周姓(40歲)、陳姓(39歲)男子,檢方說,當天晚間4人相約在小吃店喝酒,期間林男離開包廂去上廁所,卻與賴男發生口角,後來林男返回包廂,賴男又追到包廂門口大聲辱罵。

林男率先發難,出拳毆打賴男,其餘3人見狀,也衝上前助拳,賴男很快被打倒在地,但林男等人不罷手,持續拳打腳踢,還拿起水桶等器物擲向賴男,直等到賴男動彈不得,林男等人才停止攻擊賴男並離開小吃店。

警方獲報趕往小吃店,將奄奄一息的賴男緊急送醫,但賴男因蜘蛛膜下腔出血致顱內出血與吸入性肺炎導致中樞神經性與呼吸衰竭,去年7月13日晚間宣告不治。

林男等4人被警方查獲到案後,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檢方說,賴男被林男等4人圍毆而傷重致死,罪證明確,已將4人提起公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