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爽約 3男持槍擄刺青師傅被捕送辦

網友在臉書社團放上車禍現場照。(來源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放上車禍現場照。(來源臉書爆廢公社)

2018/06/10 16:5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深夜驚傳槍響,38歲的張姓男子不滿24歲的李姓刺青師傅收費後推三阻四,遲遲不幫他刺青,昨晚夥同兩名男子,持槍將李男從士林強擄到新莊的租屋處,李男友人接到求救訊息,報案後騎車前往救援,雙方在街頭攔車追撞,還波及路旁車輛,張男見警方趕抵,趕緊逃到巷內,途中還誤擊一槍,引起警方注意,最後仍被警方逮捕偵訊。

警方調查,有多項前科的張男之前才因毒品案入獄十年,出獄後擔任水電工維生,目前還在假釋期間,日前找上李男幫忙刺青,也先付了6000元的費用,不料一直被爽約。

昨晚8時許,張男夥同兩名男子,持槍前往北市士林李男工作的刺青店,在店外將他擄走,載往新北市新莊的租屋處,過程中李男趁機用手機跟朋友求救,友人趕到新莊時,在租屋處附近發現張男車輛,立刻報警,並用機車攔車。

不料張男見被機車阻擋去路,反而加速衝撞,但機車卡在車頭前方,導致張男在過彎時失控,直接衝進對向待轉區,因此逆向撞到無辜民眾,共波及到4部機車與一輛轎車毀損,所幸沒人受傷。

車禍發生後員警趕抵現場,張男見狀竟帶著槍枝竄進小巷,途中還緊張誤擊發一槍,張男發現警方緊追在後,趁隙將手槍藏進水溝內,但最後仍被警方查獲。

警方表示,救出李男後確認他身上無傷,共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一把改造手槍,訊後依妨害自由、槍砲、毒品罪嫌將張男等3人移送法辦。

張男將槍枝藏進水溝內。(記者王宣晴翻攝)

張男將槍枝藏進水溝內。(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的槍枝。(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的槍枝。(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