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概股大廠面試爆性騷!量3圍逼問「摸哪裡會濕」

有女面試者表示日前在面試中,被問到「哪個部位最敏感」等私密問題,面試官甚至還當場幫她量三圍,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示意圖。(情境照)

有女面試者表示日前在面試中,被問到「哪個部位最敏感」等私密問題,面試官甚至還當場幫她量三圍,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示意圖。(情境照)

2018/04/02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試時真的要小心!有名女面試者指出,近日前往台北某間科技公司面試時,竟被問到「哪個部位最敏感」等私密問題,面試官甚至還當場幫她量三圍,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有媒體已經點名這家公司是匯鑽科技公司,該公司財務長證實此事,並稱上週已將這名主管開除。

女面試者的朋友代她在PTT發文表示,上月14日前往這間大規模的科技公司,面試人資職務,當天與面試官兩人單獨在密閉空間進行面試,填完資料後,對方便開始詢問她一些基本問題,接者指出這份工作需要個性外向,並稱自己先前在外商公司上班,「所以比較開放一點,朋友都是女生居多,而且我們甚至還會互相捏屁股一下」,向她表示「希望能找個跟我有默契的夥伴。」

《蘋果日報》訪問到被點名的匯鑽科技公司財務長,並證實有此事,強調上週已將該名主管開除,公司也已委請律師跟法務協助處理,指出該公司人資部有2人,上述皆屬主管個人行為,公司立場絕對不允許該職場性騷事件的發生,再次強調尊重職場性別友善。

PTT發文提及面試官問,「你能接受男生講黃色笑話嗎?妳哪個部位最敏感?」面試者對此感到不解,回應「敏感?什麼意思?」對方便直言「就是摸哪裡妳會感覺到濕」,下秒更直接問面試者三圍多少,並說要直接幫她量,面試者當下傻住,就讓他量了三圍。

面試官更進一步打量面試者的胸圍,還叫她把衣服拉起來,摸了鋼圈比了一下,推測她的胸圍大小,表示自己「有在研究」。之後便將話題一直放在與性有關的問題,還誇張問面試者,「乳頭是什麼顏色?」

面試者事後冷靜下來,才「意識遇到變態」,後來朋友建議發文,以告知其他女性面試者要小心,貼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回應,還有網友說「我妹在上週也去了”x鑽”公司面試人資的職位,面試過程跟原po一樣」,呼籲「女孩兒面試真的要小心,還是要記得錄音啊,只能說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