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避諱陷性醜聞 川普4月仍訂為性侵防制月

川普日前身陷多起性醜聞,30日仍宣布將4預定為性侵防制月。(美聯社)

川普日前身陷多起性醜聞,30日仍宣布將4預定為性侵防制月。(美聯社)

2018/03/31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性侵議題在全球持續延燒,儘管自己身陷多起性醜聞,美國總統川普30日仍宣布,將今年4月訂為「全國性侵害防制宣導月」(National Sexual Assault Awareness and Prevention Month)。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上任後,至少有20名女性公開指控川普曾對她們性侵、性騷擾,雖白宮聲稱這些皆不屬實,但川普的性醜聞仍引發熱議。「我的行政團隊致力於提高有關性侵害的警覺,並賦予受害者權力,查明加害者以追究責任。」川普30日便宣布,將今年4月訂為「全國性侵害防制宣導月」。

川普上月於推特發文否認,「曾強吻川普大樓前接待員庫克斯(Rachel Crooks)」的報導,並指出,為什麼《華盛頓郵報》不去報導「這個女人拿錢捏造關於我的故事」。白宮也發出聲明表示,性侵受害者往往保持沈默,他們可能害怕性侵犯報復,對司法體系缺乏信心,或是難以面對創傷經歷有關的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