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窮居廢棄祖厝過原始生活 夫病逝、妻伴屍5天

趙姓男子窮困潦倒,與妻走避阿蓮大崗山下妻子娘家祖厝的廢棄三合院,夫妻住在車上,過著幾近沒水沒電的原始生活。(記者蘇福男翻攝)

趙姓男子窮困潦倒,與妻走避阿蓮大崗山下妻子娘家祖厝的廢棄三合院,夫妻住在車上,過著幾近沒水沒電的原始生活。(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8/03/06 11:11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50多歲趙姓男子窮困潦倒,與妻子走避阿蓮大崗山下廢棄三合院,夫妻住在車上,過著幾近沒水沒電的原始生活,日前趙男病逝,曾姓妻子不捨丈夫離世,竟伴夫屍5天,直到屍體浮腫腐爛、屍水流出,才對外求援!

警方調查,廢棄三合院是曾婦的娘家祖厝,趙男患有心臟病宿疾,畢生積蓄多花在醫藥費上,加上幫弟弟清還大筆債務,夫妻倆身無分文,前一陣子走避阿蓮大崗山下廢棄三合院。

夫妻2人平常睡在車上,因車子油料也耗盡,因此每天徒步來回6個鐘頭,到田寮一間廟宇吃飯,再將信眾吃剩的飯菜打包攜回果腹,撿拾山上樹枝燒開水飲用,過著宛若原始人般的生活。

2月底,趙男心臟病宿疾復發病逝,曾婦不捨丈夫離世,竟伴著丈夫屍體5天,這幾天氣候炎熱,趙男屍體開始浮腫腐爛又有屍水流出,曾婦身上僅存100元,苦求無門,只好徒步跟廟宇師父求助,師父陪同她向警方報案,處理員警目睹現場佈滿蠅蟲,曾婦竟然可以忍受屍臭味伴屍多日,直呼不可思議!

警方初步勘查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曾婦目前由廟方收留安置。

趙男病逝妻子不捨,竟伴夫屍長達5天。(記者蘇福男翻攝)

趙男病逝妻子不捨,竟伴夫屍長達5天。(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