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麵夫妻同死家中 2歲孫子伴屍哭3天…驚嚇過度

邱男經營的小吃店3天沒有營業,引起隔壁店家懷疑,家屬查看才知夫妻倆已經身亡(記者吳昇儒攝)

邱男經營的小吃店3天沒有營業,引起隔壁店家懷疑,家屬查看才知夫妻倆已經身亡(記者吳昇儒攝)

2018/01/10 11:5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昨天驚傳2歲孫子伴阿公、阿嬤屍哭3天的憾事,據救援消防隊轉述,破門後只見邱妻躺在客廳地板,左手握著電話倒地,另外,在房內找到氣絕身亡的邱男,兩人的孫子拼命大哭,受到極度驚嚇,被救出後,送醫觀察。男童送醫後,經醫生初步診斷,受到極度的驚嚇,而且腹部影像顯示,他已經2天沒有進食,先給予安撫後,留院觀察。

警方調查,邱姓夫妻在義二路經營餐飲小吃店,1年多前開始幫在中國經商的兒子照顧孫子,昨日上午邱男哥哥從三重到基隆探視年邁的母親時,聽聞在二弟店面旁的商家告知弟弟已經3天沒營業,立刻叫小弟前往邱男家查看。

邱男弟弟發現沒有人應門,且聽到男童在哭,馬上撥打110請警、消協助破門救人。

警方獲報後,找來消防隊及鎖匠協助開門,但是大門打不開,屋內頻頻傳出孩子哭聲,情急之下,消防隊員從頂樓垂吊到13樓,從廚房進入屋內。只見邱妻躺在客廳地板,右手握著電話倒地,另外在房內找到氣絕身亡的邱男,而兩人的孫子拼命大哭,受到極度驚嚇,被救出後,送醫觀察。

「孩子哭了3天了…」警方訪查附近的鄰居,對方表示聽到孩子的哭聲已經3天,斷斷續續,不知道夫妻倆人已經過世。

警方到現場採證,發現64歲邱男有長期服用處方籤藥物,倒在臥室床邊,身旁還有嘔吐物,屋內的水龍頭沒有關,水還一直流;61歲邱妻則是躺在客廳,右手握著電話,雙腳已經發黑,出現屍斑。可憐的小孫子則是癱坐在大門後方,等待救援。

2歲的孩童在屋內哭喊(記者吳昇儒翻攝)

2歲的孩童在屋內哭喊(記者吳昇儒翻攝)

死者左手拿著電話求援,卻倒地猝死(記者吳昇儒翻攝)

死者左手拿著電話求援,卻倒地猝死(記者吳昇儒翻攝)

檢警到殯儀館相驗遺體(記者吳昇儒攝)

檢警到殯儀館相驗遺體(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