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上借手機遭拒 醉漢乘客打成一團

身穿橫條紋上衣,疑似喝醉酒的中年男子,昨晚在火車上與乘客發生口角衝突。(記者鄭名翔翻攝)

身穿橫條紋上衣,疑似喝醉酒的中年男子,昨晚在火車上與乘客發生口角衝突。(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1/22 16:2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昨晚11點10分,台鐵2274號區間車上發生乘客口角鬥毆衝突,起因是一名酒醉的中年男子,向車上年輕的陌生乘客借手機稱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但遭拒絕,醉漢不滿就大聲咆哮嗆聲,一旁乘客看不下去上前數落,醉漢竟大發雷霆,兩人爆發口角衝突。目前警方已接獲報案,將調閱監視器將動手兩人連絡到案釐清。

昨夜身穿黑綠色橫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滿身酒氣在車上向一名乘客借手機,但該名乘客拒絕竟被他大聲辱罵,乘客索性離去,但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上前勸說與醉漢爆發口角,兩人竟大打出手,乘客向醉漢揮拳,醉漢還拉住車廂拉環,用力縱身一躍飛踢對方,兩人在座位上扭打一團,乘客上前勸架,卻都遭醉漢怒斥。衝突影片遭民眾錄下PO上臉書「爆廢公社」。

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苗栗派出所副所長吳耀瑋表示,今早已接獲報案,醉漢在車上大聲喧嘩已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另外打架衝突的部分,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傳喚雙方到案釐清案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