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水泥工借人15萬 欠債人「烙跑」聚眾打擔保人

22歲水泥工借人15萬但找不到欠債人,便找15名朋友到擔保人家中鬧事討債。(記者黃文瑜翻攝)

22歲水泥工借人15萬但找不到欠債人,便找15名朋友到擔保人家中鬧事討債。(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8/01/16 22:48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我賺的是辛苦錢吶!」台南一名22歲的郭姓水泥工,透過李男介紹,借李男的朋友15萬元應急,李男也講義氣地為朋友擔保,雙方講定了還錢日,卻不見李男的朋友出現,郭男因此不滿,找了15名朋友到李男家狠砸住家窗戶、汽機車,鄰居嚇得報案,最後警方趕到現場逮補打架鬧事雙方共21人。

郭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做水泥工,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所以收入不很固定,好不容易存下一些錢,李男告訴他,朋友缺錢,還拍胸擔保朋友一定會還錢,他才把辛苦存下的15萬元借出,並且約定還錢時間,想不到男子竟然沒還錢直接「烙跑」,他氣不過,才找李男要錢,李男也無法還錢,因此找了15個朋友到李男家討債,並狠砸李男家的窗戶、汽機車示威,李男及其5個朋友也出面要反擊。

鄰居聽到叫囂、打破玻璃的聲響,嚇的趕緊報案,一群險些發生衝的21名年輕人,見到警方一來就鳥獸散,不過卻來不及躲,全被警方抓回警局,不過因為雙方本是朋友,所以李男針對損毀部分,暫不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