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派出所新建啟用 燈塔海景融入設計

高美派出所前方小型高美燈塔,展現在地特色。(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派出所前方小型高美燈塔,展現在地特色。(記者張軒哲攝)

2017/12/29 17:0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海線最美的派出所!清水分局高美派出所因原有辦公廳舍老舊狹小,原址新建後,今日下午舉行揭牌儀式,新的高美所外觀以高美濕地風車海景融入值班台,地標高美燈塔當警察袖招,是全國獨一無二設計,將成為遊客打卡新景點。

高美派出所始建於日治時代,舊廳舍建於民國60年代,近年因高美濕地遊客遽增,服務案件增加,廳舍已不敷使用。

今日派出所剪綵及揭牌儀式,市長林佳龍、台中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副議長張清照、市議員楊典忠、顏莉敏、王立任、尤碧鈴共襄盛舉,鑼鼓喧天,場面熱鬧。

林佳龍說,高美濕地是國際知名景點,新建高美派出所3層樓建築,總建築面積計180坪,外觀新穎,可提升轄區居民洽公便捷及加強為民服務。蔡其昌致詞笑稱,有這麼多人民保母努力奉獻,所以警政同仁的需求一定會大力支持!

高美派出所外觀頗有現代建築設計感,辦公空間寬敞明亮,2樓備勤寢室空間舒適,讓偏鄉員警擺脫空間不足窘境。

高美派出所所長陳政景說,高美濕地紅白燈塔是當地地標,派出所前方特別設計一座小型高美燈塔,入夜會自動感應發出亮光,值班台融入高美景觀橋、白色風車與海天一色之美,呈現地方特色,成為遊客拍照新景點。

相關影音

高美派出所值班台融入高美景觀橋與海天美景。(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派出所值班台融入高美景觀橋與海天美景。(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派出所揭牌啟用。(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派出所揭牌啟用。(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