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落石頻傳!花蓮西寶國小師生 乘3輛中巴安全下山了

西寶國小師生搭乘中巴抵達合歡派出所管制點。(民眾提供)

西寶國小師生搭乘中巴抵達合歡派出所管制點。(民眾提供)

2024/04/07 16: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因花蓮強震受困在天祥的部分旅客,以及花蓮縣西寶國小師生,今天中午先有4車11名旅客,及西寶國小全校師生,從台8線中橫公路天祥以西往大禹嶺,再經台14甲線下山。西寶國小師生是由南投縣府請3輛中型巴士接下山,南投縣遊覽車公會理事長潘士宏說,到花蓮路段落石很多,看到師生平安就放心了。

中午抵達合歡山派出所的4部車,車上乘客仍有驚恐神情,他們說,在飯店有水有電,飯店也盡力提供飲食給大家,真的讓人感動又感謝,下山後先跟家人報平安,也希望能好好吃一點熱食。

西寶國小師生乘坐3部中巴,從天祥一路到合歡派出所前,跟隨中巴到花蓮接人的是南投縣遊覽車公會理事長潘士宏,他表示,此行是由南投縣府請的中巴,並派他隨車接人,車子到花蓮端有一段路落石很多,感覺還是很危險,但看到師生們都很平安,就把心中石頭放下。

潘士宏說,由於師生們要搭很久的車才能回到花蓮,因此南投縣長許淑華傍晚將在南投市中興地區餐廳請師生們吃飯,讓他們好好吃一餐熱騰騰的食物。

南投縣遊覽車公會理事長潘士宏隨車到西寶國小接受困的師生下山。(民眾提供)

南投縣遊覽車公會理事長潘士宏隨車到西寶國小接受困的師生下山。(民眾提供)

脫困下山旅客想趕快跟家人報平安。(民眾提供)

脫困下山旅客想趕快跟家人報平安。(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