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毒給警察 毒鴛鴦被逮互怪「都是你!」

警方網路巡邏發現詹某、張女販毒廣告。(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網路巡邏發現詹某、張女販毒廣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7/09 16:5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0歲詹姓男子與18歲張姓女友在通信軟體微信上公然刊登「台北、新北、桃園,涼爽硬喉糖,歡迎長期配合,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警方細查,發現詹某與張女長期以「喉糖」為代號販售安非他命,警方佯裝買家誘2人在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某巷弄內進行交易,當場將這對毒鴛鴦人贓俱獲。

據悉,佯裝買家的員警刻意拿出5000元大鈔要面交的張女找錢,張女沒有零錢遂帶著員警來到詹某停車處,這時警方秀出證件表明身分,這對毒鴛鴦當場傻眼,詹某還直罵張女「都是妳白癡帶警察上車,不然我們不會被抓!」張女則回「你才白癡訊息都是你回的!」

警方在2人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3.4公克,2人被帶回警所偵訊時稱,毒品是在三重向1名綽號「阿邦」的男子購得。訊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法辦。

警方所查扣的安非他命。(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所查扣的安非他命。(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