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行動販毒 藏120公斤k毒被搜捕法辦

涉嫌載運大批k毒的范男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吳昇儒翻攝)

涉嫌載運大批k毒的范男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11/10 11:5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海巡署基隆機動查緝隊,昨晚前往桃園市蘆竹區某汽車旅館埋伏。逮捕販毒的范氏夫妻,並在兩人住宿的房內起出120公斤,分裝成118包的k他命。調查人員將兩人帶回偵訊,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法辦。

海巡署基隆、台北查緝隊及基隆市警刑大偵四隊等單位聯合出擊,昨日見時機成熟,進入汽車旅館內,將38歲的范男壓制在地,並在房內找到大批k他命,利用快篩的方式,確定屋內的毒品,就是k他命,將兩人帶回偵訊。

調查人員發現,范氏夫妻流竄全台,準備將毒品交付給中盤毒品商牟利,居無定所,大都居住在汽車旅館內。

基隆機動查緝隊指出,118包三級毒品k他命市值大約1億2千萬元,可供約30萬人次吸食,所幸及時攔截,未流入市面,也將循線追查毒品上游。

海巡查緝隊幹員在汽車旅館內找到120公斤k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海巡查緝隊幹員在汽車旅館內找到120公斤k他命(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