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情販毒墮落 毒鴛鴦相約出獄後再續姻緣

警方趁黃女(紅圈處)外出買晚餐時,先逮捕黃女。(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趁黃女(紅圈處)外出買晚餐時,先逮捕黃女。(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7/11 12:1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女子約3年前墜入愛河,愛上吸毒超過10年的趙男,她為情淪為毒蟲,「嫁雞隨雞」與趙男一起販毒,台中市警局一分局西區派出所緝捕時,她趕緊用手機警告丈夫逃逸未果,又在警車內大喊「老公,快跑」,警方將這對毒鴛鴦逮捕時,她淚流滿面對趙男說:「老公,我對不起你,害你被抓」,情深的她,並相約出獄之後與趙男再續姻緣,深情是美事,為情墮落沈淪,卻足以為世間男女殷鑑。

西區所調查,黃女與趙男同為33歲,於3年前認識,2年前結婚,黃女原本是沒有前科的白紙,認識20歲就開始吸毒的趙男後,為了愛情墮落沈淪,不但染上毒癮,還跟著趙男一起販毒,趙男判刑9年,黃女判刑7年,今年1月與2月,陸續被台中地檢署發佈毒品通緝。

趙男有被捕入獄經驗,知道警察抓人的技巧,他經常變更住處,且每次都由黃女探路租房子,西區所在上月23日晚間得知2人住所,趁黃女外出買晚餐時,先於路旁逮捕黃

不料,黃女被押入警車時,趁隙持手機用LINE警告丈夫,但僅傳出「老公」兩個字,就被警方發現制止,趙男接到簡訊後,感覺大事不妙,出門尋找黃女時,黃女竟趁隙開啟警車車窗,大叫:「老公,快跑」,不過,趙男僅徒步跑了上百公尺,就停下腳步,讓警察逮捕。

警方將2人移送地檢署歸案前,2人在西區所內上演「生離」一幕,黃女說,她很抱歉,因外出買晚餐導致丈夫被捕,「我對不起你,害你被抓」,趙男則安慰說:「沒關係,遲早要進去(入獄),早進去也好,逃亡很辛苦,以後重新做人」,2人並相約出獄之後再續姻緣,刑期比趙男短2年的黃女說:「我先出來,一定會去看你(探監)」。

黃女說,她最大心願,是懷孕當媽媽,但結婚2年來都一直未懷孕,警方則

說,黃女染上毒癮,健康受影響,可能導致懷孕困難,縱使懷孕也將毒害子女,戒毒後才能有健全人生與健康子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趙男(紅圈處)接到黃女的簡訊,外出找妻子時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趙男(紅圈處)接到黃女的簡訊,外出找妻子時被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